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

Shopping Cart

0 items

BLOG

202011-3WinesYouShouldNotMissForFallSeason.png

《 初秋最不能错过的三枝红酒 》


近來秋風起,天氣乾爽宜人,與朋友喝幾口紅酒少酌兩杯就最好不過!但受疫情所限,出街喝酒怕未能盡興?今天我們帶來了三枝風格柔和優雅,適合在秋天品嘗的紅酒,讓喜歡紅酒的你可以盡情享受stayhome時間!


《 Arínzano Gran Vino Tinto Vino de Pago 2014 》

( 原價:$950 )

202011-初秋最不能錯過的三枝紅酒-1.png

第一枝要介紹的紅酒來自西班牙Arínzano酒莊。Arínzano酒莊是少數在西班牙擁有Vino de Pago 等級的酒莊,所以旗下出品的紅酒都是品質的保證!這支《 Arínzano Gran Vino Tinto Vino de Pago 2014 》採用Tempranillo紅葡萄釀製而成, 橡木桶釀製時間為14個月。紅酒色澤帶金,入口乾身且帶有濃郁腰果仁及成熟果味,能在乾爽宜人的天氣裏享用它就最好不過!


《 Sassicaia 2014 ( RP 93 ) ( Half-Bottle 375ml ) 》

( 原價:$1,050 )

202011-初秋最不能錯過的三枝紅酒-2.png

第二枝要介紹的紅酒是被譽爲意大利國寶級紅酒的《 Sassicaia 2014 ( RP 93 ) 》。作爲意大利紅酒,Sassicaia 採用法國葡萄品種:「紅葡萄之王」Cabernet Sauvignon及味亮清新的Cabernet Franc混合而成。嘗起來初帶輕宜的水果及藍莓果香,後勁則帶有香料、菸草及皮革的香味,口感層次豐富。 夜深,坐在沙發感受秋風的同時,可以品嘗一杯Sassicaia,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《 Le Clarence de Haut-Brion 2010 ( RP 93 ) 》

( 原價:$1,800 )

202011-初秋最不能錯過的三枝紅酒-3.png

第三支要介紹的紅酒是在法國出產的《 Le Clarence de Haut-Brion 2010 ( RP 93 ) 》。Le Clarence de Haunt-Brion這款產自波爾多的紅酒由四種葡萄釀製而成,分別有釀成Sassicaia的Cabernet Sauvignon及Cabernet Franc,以及柔順的Merlot葡萄和色澤鮮亮的Petit Verdot調製而成。該酒帶有藍莓及波森莓的果香,同時又帶箊香及濕石頭的氣味,聞起上來已甚為清新;嘗入口時相對濃郁,味道純正帶果香又優雅,很適合作爲秋天飯聚的伴酒之選!


POST COMMENTS

* Required Fields